蕾蕾有粉絲專業了!!!
請大家多多捧場小女子
蕾蕾 LeiLei 粉絲專頁

按讚就能看見蕾蕾的第一手消息

 

為了慶祝七夕情人節加上順便慶祝90天交往

我們來到位於台北復興北路的這家沃克牛排用餐

他在台中還有一間分店

01IMG_1159.jpg

 

訂了晚上8點10分但我們提早了30分鐘到

所以先在外面拍個照

 

02IMG_1164.jpg

 

個人覺得一樓店面門口的室內擺設很漂亮

 

03IMG_1166.jpg

 

上了二樓後被告知在外面稍等

外面有兩張沙發椅供客人等候時休息

但已經有兩對情侶先坐下了,所以只好摸摸鼻子站著等

要是剛才沒有在門口拍照,就有位置可以坐了QQ

噗噗還開玩笑說可以坐在那對情侶旁邊阿

好險才等一下子,還沒有到我們訂位的時間,服務生就走出來幫我們帶位了!

雖然只有兩個人用餐,但是安排了四人坐給我們

看了一下,很快就決定好餐點

以下就開始來介紹

※沙拉、麵包、湯都可以無限量續!!

 

IMG_1173.jpg

 

最先上的是沙拉

一看到餐點就急著拍照,還把同時上上來用來塗抹麵包的奶油一起拍進來

都拍了好幾張照片,噗噗才跟我說那塊是用來塗抹麵包的 Orz

只好重拍了 //超龜毛

旁邊的是和風醬,跟我一般看到得不到一樣OAO 味道也很特別!

樣子看起來很像是花生醬

除了和風醬,還可以選擇千島醬哦!

另外,用來盛裝沙拉的容器是可以吃的

真是充滿驚喜的一份沙拉

 

05IMG_1176.jpg

 

旁邊就是我不小心配在沙拉旁邊拍照的奶油

麵包好像是現烤的

非常好吃!! 不會太脆,也不會像沒烤過一樣軟軟的

我吃完後還很貪心的說要續一份

不過不知道服務生是忘記了,還是怕我們後面吃不下一直沒有送來

我到現在還在等我的麵包呢

 

06IMG_1179.jpg

 

前菜我點的是煙燻鮭魚

我一直很喜歡吃這個,當看到菜單上有這樣時

二話不說就點了

但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,如果有配上洋蔥、生菜的話應該會更好吃

 

07IMG_1182.jpg

 

噗噗點的是法式鹹派

個人沒吃過法式鹹派不懂這道菜

不過吃起來就是派餅上有煎蛋

味道也不會很鹹,不知道為甚麼叫鹹派

噗噗也說吃起來像家常菜

好吧,我們沒有品嘗美食的品味QQ

 

IMG_1201.jpg

 

湯點了番茄蔬菜湯

一樣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

喝起來........

還蠻甜的,有點像是加了番茄醬

 

IMG_1203.jpg

 

噗噗點的是培根濃湯

另外還有蘑菇清湯可以選擇

 

IMG_1205.jpg

 

送上主餐之前,還有一小杯的冰醋

這杯是冰果醋,喝起來還有玫瑰的感覺

可是噗噗說沒有,害我不知道自己的味覺有沒有問題

此外,這杯比起酸還比較甜

不喜歡喝太甜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

終於!重頭是來了!

 

重磅嫩肩.jpg

 

我點的是這份重磅嫩肩牛排!!建議熟度是7分

整整有450公克

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大,都快要比我的臉還要大了

雖然價格將近1000元,但是吃得很飽足

有物超所值的感覺

但是吃到最後,可能是胃已經裝滿了

覺得有點油膩,吃不太下

我最後還是沒有浪費,有把它給吃完哦!!

 

IMG_1206.jpg

 

噗噗的是肋眼牛排,建議熟度是5分OR3分

他選的是五分,可是他覺得三分可能會比較好吃

而這塊牛排比較沒有我的嫩煎油膩(噗噗說的)

不過同樣價格,這個的分量只有250公克

吃的比較有心痛的感覺

但好險,兩份都是很好吃的牛排

用完主餐之後就剩下飲料和甜點

但是我還在中間又加了一碗湯

 

IMG_1212.jpg

 

甜點的部分是烤起士蛋糕

起士味很濃,也不會太甜

除了主菜以外,最沒讓我失望的就是它了!

 

蜜桃冰茶.jpg

 

飲料點的是香檸蜜桃冰茶

檸檬倒是沒甚麼感覺,但蜜桃茶的部分很不錯

平常會想要喝的飲料

不過還是有一樣問題,甜度還蠻甜的

不喜歡太甜的人一定要記得叮嚀服務生甜度

不然就是自己加一些白開水

雖然沒有到非常優秀,但還是一個值得做為慶祝的餐廳

 

用完餐之後,我們就到附近的24小時生活百貨

買過幾天要跟朋友聚餐的交換禮物了

遊戲的重點是要選很瞎的禮物

究竟蕾蕾選了甚麼東西當禮物呢

 

 

《店家資訊》

復興店:

地  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-4號2樓
電  話:02-2740-2080


 

台中朝富店

地  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00號2樓
電  話:04-2251-8677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蕾ツボ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